close

html模版徐崢:看相親節目找靈感
正在安徽衛視熱播的都市輕喜劇《大男當婚》,以徐崢飾演的“大齡剩男”曹小強的數次不成功戀愛故事為主線,反映出當代都市年輕人婚戀、傢庭、情感背後的時代特征,戲裡徐崢為瞭摘掉“剩男”的頭銜,幾乎是用生命在談戀愛,周旋在七個美女之間。戲外,面對筆者的采訪,徐崢也不乏幽默詼諧的本色,雖然戲裡吃盡瞭“前女友”們的苦頭,但是他卻覺得自己挺幸福。

談新戲:最大的亮點就是我

“你覺得這個人物最大的特點是什麼?”“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我呀!”在采訪當中,徐崢依舊不忘搞笑本色,一本正經地推銷起瞭自己,“其實我是這部戲的‘唯一’男主演,有很多位女主演在這部戲裡跟我搭戲,所以我們這部《大男當婚》算是女主演最多的一部戲瞭。”雖然在劇中吃盡七位“女友”的苦頭,但徐崢說起滴雞精推薦孕婦兒童雞精推薦自己的角色怎麼聽都像是一種“炫耀”。

在生活中,徐崢坦言自己在婚戀方面沒有受過多少波折,所以在出演這位大齡剩男的時候著實做瞭不少功課,“為瞭拍這部戲我特意看瞭好多征婚節目來揣摩人物的心理。”

對於“剩男”,徐崢有著自己的理解,“每個人被剩下都是有原因的。這些問題你很難用好或者不好來定義,每個人個性的形成都與自己的傢庭、環境和背景有關。《大男當婚》裡的曹小強就跟大傢身邊的普通人一樣,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物,他有自己的缺陷和矛盾,我們希望劇中這個主人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公,他有一種健康陽光的生活目標,他可以給普通觀眾帶來一種希望。”

談生活:話劇是養分,讀書生靈感


除瞭拍戲、導戲,生活中的徐崢可以說是一個文藝男青年,演話劇和讀書成為他平時提高自己表演藝術的最佳選擇,“話劇對演員來說就是一個吸收的過程,我每做幾年影視劇都回歸話劇,為的是讓自己停下來,能有一個吸收養分的過程,提高自己的演技。”因為近期在電影方面投入的精力比較多,徐崢表示愛看書的好習慣讓他收獲頗豐,“我平時什麼書都會看,積累自己,把自己收獲的精華放到下一階段的影視劇裡面。最近看的編劇方面的書比較多一些,還有心靈啟迪方面的書,我覺得那些到最終都會融會貫通,變成一種創作的靈感。”

自從《春光燦爛豬八戒》之後,徐崢和妻子陶虹在工作上好久沒有交集瞭,徐崢表示:“大傢知道我們私底下這種關系之後,也會刻意找我們談過合作,但是我們倆都覺得不能為瞭合作而合作,一定要看作品。我們倆必須對劇本感興趣,並且對觀眾來說要有新鮮感,要出乎意料。”

看來,想要看到徐崢和陶虹合作的觀眾還得等上一滴雞精哪家好陣子瞭。(瑋 瑋)



本文來源:大江網-江西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oe144r5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